全部

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经济开发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11月8日上午,周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青网科技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青网科技)签订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我市。副市长胡军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位于周口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与中原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集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文化创意、商贸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园区全部投入运营后,可容纳300余家企业入驻,实现直接就业6000人。

胡军在致辞中对周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子商务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周口市当前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正处在加快崛起的关键时期,发展电子商务潜力大、基础条件好,是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最佳选址。他希望经济开发区为项目实施创造宽松优越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顺心建设、安心经营;市直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也希望青网科技能够把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向周口倾斜,为周口经济转型升级加油助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