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到辖区调研指导“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到鸣鹿办事处调研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进展情况。鸣鹿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县主题教育督查组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鸣鹿办事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搜集的紧迫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需要县直单位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的建议。随后,鸣鹿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超就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作了汇报。

陆志杰在会上与大家深入交流,讲体会。他强调,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就要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增强为民造福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要求要对照8+1+4问题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存在的差距;要把初心使命变成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自觉行动,推动解决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作风建设、人居环境、平安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查组组长李彬对鸣鹿办事处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