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社保卡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第二期结果出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艳丽 马月红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马月红

11月8日上午,第二期周口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抽奖结果出炉,特等奖是价值3999元的华为MATE30手机,一、二、三等奖抽奖结果亦揭晓。

据了解,周口市人社局联合社会保障卡合作金融机构举办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共七期,第二期由中国农业银行周口分行承办。此次活动是我市“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宣传我市人社信息化、社会保障卡、12333服务平台,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地区居民对社保卡的认知度、使用率,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利民、惠民作用。

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每一期活动期间,微信用户关注“周口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中“更多”中“有奖问答”功能“登录”进行答题。参与者有五次答题机会,满分者可参与当期答题活动结束后的抽奖;每一期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满分抽奖机会。第二期答题时间是10月28日至11月3日,449名答题100分的微信号友参加了抽奖。抽奖过程由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确保抽奖公开、公正、公平。中奖者包括三等奖50人,奖品是蓝牙耳机;二等奖30人,奖品是大容量的充电宝;一等奖20人,奖品是车载净化器;特等奖1人,奖品为华为MATE30手机一部。

据中国农业银行周口分行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近快把奖品按照获奖人填写的地址,尽快邮寄出去。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第三期答题时间是11月11日至11月17日,欢迎参与。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