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卫健委组织开展重点卫生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今年是淮阳县卫生项目建设突破年,也是项目落实见效年,项目推进怎么样?11月8日,淮阳县卫健委举行2019年重大重点卫生项目观摩活动,现场检阅项目推进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韩玉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嵩山,副主任李俊、李克锋等和全体中层干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安康医院和县第二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项目工地观摩。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幢幢门诊、病房楼拔地而起,振奋人心。

每到一处,观摩组一行都详细了解该项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业主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准调度,集中精力抓开工、抓建设、抓进度,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进,为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观摩结束,随后召开总结会,韩玉东说,近3年来,淮阳卫生项目建设形势逼人,规模喜人,先后争取到项目建设土地275亩,项目建设资金逾10亿元,使原来想都不敢想的项目建设一步步变为了现实,这对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和引进高技术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必将为淮阳卫生事业的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