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吕冰荣 葛长艳

11月8日,商水县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新主持会议。

王中红传达全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吴刚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全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担当作为。此次专项整治共涉及4个方面14个问题。各单位要聚焦规定动作,发挥专项整治切口小、措施实、发力准的优势,集中力量完成这14项重点任务。三要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牵头单位党委(党组)要把专项整治摆上突出位置,列入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各部门之间要增强大局观念,牵头部门要树立起牵头责任意识,加强与配合单位的协调配合、分工合作。县、乡纪委要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通过日常监督、约谈提醒等方式,压实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对工作不积极、进展缓慢、虚于应付的,既要处理乡村干部的直接责任,更要追究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的领导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人民群众满意的显著效果。

会上,县监委委员肖杰介绍了全县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进展情况。扶贫办、住建局、教体局、财政局、医保局等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县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乡镇场办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