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一行到河南工程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11月8日,扶沟县长张颖波一行到河南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双方校地合作铺开新篇章。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人大主任姜永来,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等参加。

张颖波一行与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高丹盈等校领导班子,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高丹盈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表示在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要素和基础上,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探索建立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河南工程学院·扶沟模式”。

张颖波表示,新时代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双方的校地合作为扶沟招才引智打造了新平台,必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扶沟有纺织服装、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河南工程学院有纺织、机械传统优势专业,尤其在纺织新产品开发、大数据关键技术方面更具优势,双方有资源匹配、优势互融的有利条件,通过精准化对接、高质量合作,一定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张颖波说,扶沟将积极推进与河南工程学院的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合作,并为合作提供一流服务、一流保障、一流环境,在新时代携手谱写校地共赢的出彩华章。

张颖波一行实地参观学习了河南工程学院分析检测中心、校史馆、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学院等处。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