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记者,致敬新闻人”——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记者节签名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2019年11月8日,是我国第20个记者节。为了向奋斗在新闻战线的记者们致敬,并庆祝新闻人自己的节日,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们开展了主题为“致敬记者,致敬新闻人”的签名活动。

周口日报社高级编辑刘彦章和新闻学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大家在“喜迎记者节,请说出你的心声”的签名墙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致敬每一位新闻人的职业理想和社会责任担当,致敬他们所记录的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致敬他们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贡献的点滴力量和所付出的辛勤汗水。

image.png

周口日报社高级编辑刘彦章签名

image.png

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春蕾签名

image.png

新闻学专业的老师签名

image.png

新闻学专业的学生代表签名

image.png

参与签名活动的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记者节签名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师生们对新闻传播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它为该院教师们做好新闻教育工作,学生们树立新闻理想、培养新闻技能和传承新闻理念,起到了鼓舞作用。

 

附中国记者节简介:记者节和护士节、教师节、医师节一道,是我国仅有的四个行业性节日之一。200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国记协《关于确定“记者节”具体日期的请示》,同意将中国记协的成立日11月8日,定为中国记者节。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