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调研督导郑阜高铁周口东站建设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艳

2019-11-09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就郑阜高铁周口东站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督导。市领导牛越丽、吉建军、刘国连、路云、胡军及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陪同调研督导。

郑阜高铁是河南“米”字形高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将结束我市不通高铁的历史。高铁时代的到来,将大大缩短周口和长三角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显著提升周口的区位优势,对周口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目前,周口东站站房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各项设施正在加紧完善。站前广场一片繁忙景象,建设者们正在为工程按时完工进行最后冲刺。

调研中,刘继标一行实地听工程汇报,认真看项目进展,并现场研究协调相关具体工作,对提升完善站房设施提出明确意见和建议。就如何确保周口东站站房及配套工程与郑阜高铁正式运营同步投入使用,刘继标要求,相关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密切协作,紧扣工程初步验收、最终验收、通车运营等几个关键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郑阜高铁如期开通运营。要把质量放在首位,严把项目建设关和安全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期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要着力提升高铁站点及配套工程建设品质,全面提高绿化亮化美化水平,充分展现周口良好形象。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树立 “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出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实现周口人民的高铁梦。

吉建军、胡军对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