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周口站)开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朱东一

2019-1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11月9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市举行巡回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各部委、市直和驻周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市脱贫办、市扶贫办、市驻村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比照主会场组织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团的5位成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的靓丽风采;增强了我市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会后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尽全力扩大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他们的扶贫精神在周口大地落地生根,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群合力攻坚的热情和激情。要接续奋斗,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报告团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启迪我们,各级各部门要在重点难点攻坚上下真功,在全面提升质量上求实效,在统筹推进上补短板,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