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希望工程30周年“点亮星愿行动”走进淮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俊涛

2019-1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俊涛

11月8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星源教育集团主办,共青团周口市委、中共淮阳县委、共青团淮阳县委承办的庆祝希望工程30周年“点亮星愿行动”2019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走进淮阳在淮阳县城关镇北关学校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河南星源教育集团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物资,为感谢河南星源教育集团的爱心义举,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向河南星源教育集团颁发了“爱心单位”奖牌。与会领导为现场27位优秀学子发放了过冬的棉衣。


为与淮阳县城关镇北关学校共同分享优秀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与淮阳县城关镇北关学校签定合作交流协议,决定从艺术特色教育、教师学术交流、定期开展慰问三个方面与淮阳县城关镇北关学校进行对口支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