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认真组织收看聆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1-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11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宫力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十九大以来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专题辅导报告。刘继标、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孙先振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扩大到市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同时,利用我市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县市区和乡镇办设分会场。

郸城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县分会场,郸城县领导罗文阁、王伟、侯磊、吴青锋、王智华、胡友涛、刘辉、薛燕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县分会场聆听报告。

同时,设立乡镇分会场,各乡(镇、办)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其他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在乡镇分会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