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通讯员杨玲

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让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行有底线,同时树立看得见、摸得着的“高标准”,近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掀起“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微信有奖答题”热潮。

该公司采取考一考、学一学、用一用“三一”考学机制,组织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考一考”,线上答题氛围浓。该公司把参与答题作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的一项宣教内容,积极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学一学”,寓考娱乐长知识。本次活动竞答涉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答题活动设有优胜奖励,增强了趣味性,深受广大干部员工喜爱。

“用一用”,增长知识促工作。答题内容与党的建设、广大党员干部日常自我监督息息相关,通过答题学习,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守纪的行动自觉,切实达到了学习知识和指导工作的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