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收听市委专题辅导报告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1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宫力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十九大以来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专题辅导报告。 梁建松、李刚、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宫力教授以当前国际局势为题,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以及周边国际局势对我国的影响,对新形势下我国对外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内容详实丰富、分析透彻深刻、语言生动风趣,使广大干部受到深刻的世情国情教育。

在明确落实会议精神各项要求后,县委书记梁建松就全县机关事业干部轮岗工作和切实做好迎接“双拥”模范县调研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本着对县委、县政府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到实施全县股级干部轮岗是优化干部队伍资源配置的迫切需要,精心组织、主动上手,不折不扣地把轮岗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对本单位财务、办公室以及涉及行政审批的重点股室,要做到统计摸底,严格执行轮岗规定,从而激发干部活力。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对鹿邑县机关事业干部轮岗工作落后单位进行了通报。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单位(含驻鹿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