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 “庆新中国70华诞”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12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历时两个月的“庆新中国70华诞,展生命风采”2019年线上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从35个分赛区中共征集2.5万余幅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人民幸福生活、用光影展现祖国腾飞巨变。祖国七十华诞,从气势恢宏的阅兵大典到街头巷尾的五星红旗,无数中华儿女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盛世之下,富德生命人寿举办“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摄影大赛,以照片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怀,向祖国生日献礼。

自开赛以来,各地参赛热情高涨,曾创下单日上传作品量达2000余幅的记录。入围阶段,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推选赛区内最优的两幅作品进入决赛,经由专家评审团的专业点评,角逐出决赛名次。目前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 三等奖 3人、优秀奖5人 。

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将与获奖作者取得联系,大疆航拍仪、华为P30、蓝牙耳机等奖品以及证书将陆续送出。(褚敬敬)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