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教体局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周宏伟 

11月12日上午,商水县教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县妇联主席尚永红,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耀明,县教体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等出席。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商水县教体局党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他们组织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基层党员代表赴到西华、扶沟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先烈事迹,提高自身精神境界;选树十位最美校长、十位最美优秀班主任,榜样示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成立七个巡回指导组,凝聚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力量。

李本磊对县教体局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工作要求,创新形式,扎实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教体局进一步挖掘主题教育精神内涵,丰富主题教育内容,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使党风更加优良、政风更好务实、教风更加严谨、学风更加奋进,为实现商水教育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共有200多名党员教师参与。通过初赛海选,共有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0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参赛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讲出使命、讲出责任、讲出担当,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发出永远跟党走的豪迈宣言,展现了新时代商水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商水阳城学校的李莉获得一等奖,周紫衣、张淼等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