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上午,太康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县委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春丽主持。

会上,赵春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刘海艇作了总结讲话。刘海艇要求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坚定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是坚决扛起维护政治安全首责首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维护政治安全、反恐维稳、矛盾化解等工作,提高依法管控打击能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三是坚持提高平安建设现代化水平。持续抓好“雪亮工程”、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确保实现县委提出的“保二争一”的目标。四是全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以能力提升为重点,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五是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做到强弱项、补短板,搞亮点、出特色,确保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