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19年秋季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12日上午,郸城县2019年秋季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崔卫国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讲了第一堂党课。

崔卫国指出,在全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之际,举办这次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意义重大,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提升党员干部能力和素质的具体举措。

崔卫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努力学习实践,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崔卫国以《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题为学员做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共产党人来自哪里、共产党人为了谁、共产党人靠什么执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学习、感恩、忠诚、担当、自醒五个方面对学员如何做到不忘来时的路提出殷切期望。

开班典礼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主持,侯磊要求大家,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二是要妥善解决好“工学矛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三是要实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真正使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郸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主办,84名学员和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开班典礼,培训班为期20天,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异地教学、实地观摩、集中研讨等方式,学习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等。

通过本次培训,将极大提升学员们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让广大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自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