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建业物业举行技能大比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2 17:09: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为激发团队活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11月10日,周口建业物业在周口文昌小学举行了“因爱而‘武’——新生活,新起点,新跨越”系列主题员工技能大比武活动。周口建业物业各片区层层选拔出来的客服管家、礼兵、维修、保洁、绿化以及案场服务等序列员工535人参加了大比武。

本次大比武分为1个主赛场和3个分赛场,主赛场参加比武的方阵有安全序列方阵、环境序列方阵、工程序列方阵、客服序列方阵等;3个分赛场参加比武的方阵有客服序列方阵、维修序列方阵等。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共评出个人奖24个、团体奖9个。

此次技能大比武有效检验了周口建业物业各片区各序列员工的专业水平,为员工相互切磋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全面激发了员工们学习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意识。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