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返乡创业园奠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11月12日,郸城县返乡创业园奠基,县领导李建军、王伟、王智华、周俊领、张凯等出席仪式。

王智华指出,返乡创业园的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实施开放招商、加快实现工业强县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返乡创业的重大成果。各项目单位要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加快进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格按照“三个一”改革工作要求,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升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智华宣布了入驻郸城县返乡创业园三个项目正式开工。

张凯介绍了入驻产业园三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各企业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一起挥锹铲土,为三个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郸城县返乡创业园是县委、县政府为返乡创业成功人士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该园区位于富强南路与兴业大道交叉口,占地150亩,总投资6.2亿元,拟入驻三家企业,为河南中润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惠时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滨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8.6亿元,可带动劳动力就业600人。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