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1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德畅

11月11日下午,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刘施恩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刘施恩指出,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为未来中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了一个蓝图,制定了一个总纲领,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的航程。首次系统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这体现了党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更加自信。提出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把“制度”的重要性提升到新的高度,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能力。提出了“必须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实行管治”,坚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刘施恩要求,要充分学全、吃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涵养、理论修养和专业素养,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在便民服务上提效率、扬优势、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尽义务。履职尽责,扎实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贯穿到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来,落实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行动上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