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闫庄小学消防演练进校园 筑好学校“安全墙”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华志

2019-11-13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刘锦霞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校应急疏散演练组织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能力,近日,周口市闫庄小学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筑好学校“防火墙”。

本着“安全第一、循序渐进、因地制宜、快速有效”的原则,学校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演练方案。演练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弓着身子,分小组迅速撤离教室,紧张有序地从安全疏散通道聚集到安全地带。同学们在训练中,再次熟悉了逃生路线,重温了避难常识,在危急信号发出后,能有序、快速地撤出教学楼,到达安全区域。

演练结束后,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张新爱老师作了主题演讲,同学们表演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相声、快板等节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