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

11月13日,中共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三忠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主持报告会。县领导李建军、侯磊、王智华、胡友涛、刘辉等参加报告会。

杨三忠毕业于郑州大学政治系,长期从事民族、宗教工作,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开阔的视野和突出的领导能力,对民族宗教理论颇有研究。

崔卫国指出,杨三忠同志结合多年来研究中的深刻感悟,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深刻阐述了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宗教工作的现实任务、持续抓好宗教管理工作的措施,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崔卫国要求,希望大家结合报告加强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宗教助理员;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统一战线和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现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