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信访局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岭

近日,扶沟县信访局20余名党员干部到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和淮阳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扎实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大家共同瞻仰了彭雪枫将军铜像,聆听了彭雪枫、张震等革命先烈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份份资料,引得大家驻足观看,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淮阳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内,李之龙、张文彬等共产党员的事迹,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幕幕感人的图画跃然纸上,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今天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让思想再次受到了教育,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只有把工作做的更好,才能告慰先烈英灵。”局长刘永健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在战火纷飞年代的勇敢与担当,今后将守初心,担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己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创扶沟信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