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冯光辉

11月13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该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华县渝华粮油公司、安罗高速连接线、贾鲁河城区段改造项目等国有企业项目进行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综合投资公司、县渝华粮油公司和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从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加大国有资产保护力度的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

庞有敬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国有资产管理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并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今后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相关部门要勇于探索新的制度和方法,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提高国有资产使用的经济效果,增强国民经济实力,为推动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