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冯涛要求秋季理论进修班学员学有所思 学有所得 学有所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魏文升

11月13日,扶沟县2019年秋季理论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涛在开学典礼上,要求380多名学员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冯涛指出,珍惜机遇,应对挑战,力争学有所思。要通过学习,反思自己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差距,坚守理想信念,树牢对党绝对忠诚之心,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冯涛要求,把握重点,潜心研修,力争学有所得。目前全县人心思进,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上党课时对扶沟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牢记刘书记的信任和重托,坚定信心,同县委同心同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改革发展大局面前迎难而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在不正之风面前敢于亮剑。

冯涛强调,端正学风,严肃纪律,力争学有所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珍惜好,利用好。学习结束回单位之后,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思维、新知识投入到本项工作中,为建设更加出彩的美好扶沟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