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刘超文 

11月14日上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陆志杰、张国庆、杨彩、翟杰、孙自豪、王玉超、谷长征、曹玉娟、毛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老旧小区改造、海绵体城市建设、禁煤区划定、生猪养殖发展、建筑项目配套人防工程面积标准、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冬季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补贴资金使用建设、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具体事项,听取依法行政工作汇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文件。

听取汇报后,李刚及各位分管副县长现场对多项具体事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各部委、县政府办以及县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委、生态环保分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教体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城区四个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