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留涛

11月12日上午,西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奈安生物有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赵增先出席仪式并为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赵增先在致辞中说,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是西华县基层统战工作的一次全新实践,既拓展了统战工作覆盖面,完善了统战工作组织网络,也标志着西华县统战工作掀开了新的篇章。他要求,统战部门和企业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引领作用,把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的平台、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家园。

仪式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奈安生物技术部部长党永富做了发言。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奈安生物厂区及实践创新基地,并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