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第一职专开设4个专业 免费教你一技之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凌军华

不收取学费实习费,连住宿都免费。想学一技之长的西华县广大农民朋友请尽快到西华县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称西华第一职专)咨询报名。

为提升广大农村劳动者的职业技能,使广大人民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尽快走上致富道路,西华第一职专开始对外免费开展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培训费实习费,就连学员在培训期间住宿都是免费,而且参与培训的学员培训期间每人每天还有30 元的补贴。”该校校长高新义说,此次培训的专业多为较为实用技能,经过短期集中培训都能熟练掌握。此外,学员培训合格结业经考核合格后学校将为其办理技术等级证书,这为他们将来打工就业提供一个技术保障。同时,高新义表示,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学校将长期为农民朋友免费提供技术培训和支持。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对象为年龄必须年满16周岁以上59岁以下的西华籍农民朋友,开设有美容、美发、电子商务、计算机安装与维修4个专业;培训为期8至10 天。第一期报名起至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开班时间为11月21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