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主题教育·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召开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19-1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志华

11月14日,扶沟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特邀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锋磊作专题辅导。张颖波、姜永来、张建中、段然、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县领导聆听报告。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王霄灵主持会议。

刘锋磊长期从事宏观经济研究工作,理论知识扎实,学术造诣深厚,曾主持、参与省市20余项经济、统计方面的课题研究,并多次获奖,研究成果涉及宏观经济、经济形势等领域。在经济形势分析和专题分析中,提出一系列观点被采用,为市委市政府研判形势、出台政策发挥了咨询参谋作用。

刘锋磊立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发展意义及内涵、河南省市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策及建议四个层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为扶沟县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矛盾,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方法,实现新突破,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王霄灵要求,要多读勤思、以学增智、学以致用,把所学所思所得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算好“总体账”“任务账”“差距账”,主动担当担责,强力攻坚突破,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目的不罢休,以经济高质量发展赢得在全市的争先进位。

县委各部委有关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