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普淑娟

2019-11-15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11月14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培训班和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西华、郸城、沈丘、淮阳县纪委监委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极端重要性。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化对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吴刚强调,清醒认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干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正确标准,着力建设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要坚持政治第一标准,选好选准干部;健全素质培养体系,精心培育干部;树立事业为上导向,切实用好干部;坚持严管厚爱,做到激励约束并重。着力立标准、树导向、激活力、严管理,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对200余名参会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理论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