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督导调研城区综合提升建设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15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1月11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住建局、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五河”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城区综合提升建设工作。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中心城区伯阳路、仙源路等路段,实地调研路网改造、绿化提升、市政管理等工作,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在调研现场要求,市政园林管理中心要做好道路两侧苗木的管理,及时浇水施肥,适时补栽断档苗木。要严格按照规划,控制道路两侧绿化带,科学规划绿化带出入口,对于不合理的出入口要恢复绿化,增加绿化带面积。城管局要合理规划城区商贩摊点,规定出摊时间,严格管理,确保道路畅通。要做好道路两侧停车位规划,增加公共停车位,杜绝乱停乱放行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①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