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豫剧现代戏《重渡沟》太康巡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蒋波

11月14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豫剧现代戏《重渡沟》全省巡演太康县专场在人民广场精彩上演。太康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单位、各乡镇党员干部等近千人观看演出。

豫剧现代戏《重渡沟》是根据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副镇长、共产党员马海明同志的真实事迹创作而成。讲述共产党员马海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马海明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伟力,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懈追求。该剧以严谨的现实主义手法,刻画了一个当代基层共产党员的鲜活形象,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和艺术特色。

感人的故事情节、饱满的人物形象、强烈的戏剧冲突、饱含深情的唱腔,再现了一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