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人间 中建七局志愿者为福利院儿童送爱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松涛

11月12日,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第十一大项目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支部党员带着大家的爱心来到周口市川汇区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穿着中建马甲,给小朋友们送去饼干、面包等营养品,并送上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关爱弱势群体儿童,是我作为一个党员的社会责任,能够为孩子们做一点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幸福。”赵亚洲说道。作为中建七局的一名普通职工党员,他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党日活动之中,孩子们幸福的笑容,就是对这群充满爱心的七局人最好的回报。

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就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了一场“志愿服务大行动”,发扬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优良作风,掀起了一波志愿服务活动的小高潮;同时也在企业内部营造了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这次党日活动,也只是第一分公司这次“志愿服务大行动”中的一个缩影。

关爱弱势群体、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央企回报社会的使命担当。第一分公司第十一大项目联合党支部为福利院做的这件事看上去是一件小事,但是,为人民服务却是作为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第一分公司党委始终本着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为社会服务的理念、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