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转楼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集中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杨澎涛

11月14日晚,太康转楼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第二期)集中学习,该镇人大主席孙卫军为学员上了《讲政治讲理想讲宗旨,共产党人的安身立命之本》党课,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我和我的祖国》。太康县第八巡察组对上课情况进行了督查,并监督学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党员夜校”一直是优良传统。党员们利用夜间空余时间,集中学习知识,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载体。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转楼镇党委结合基层党员的实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班。有效解决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中的工作和学习时间冲突,给党员补好“钙”、加足“油”,夜校采取领导带头领学、专题党课学、观看视频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推动了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