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考察组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习“棚改”经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大超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学习先进的拆迁安置经验,更快更好地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11月14日下午,毛庄镇党委副书记陈震、副书记李振和副镇长秦志华,带领各项目负责同志及部分村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和拆迁安置工作等“棚改”经验。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由张寨行政村整体搬迁的盛和社区,并在社区办公室观看了他们的棚改记录片,办事处武装部邹部长及部分干部与考察组成员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棚户区改造和项目建设工作中他们总结的一整套工作经验。邹部长从宣传发动,到合法宅基地的认定,到房屋的安置,以及五保户、多子女户特殊情况的处理,风险的评估和规避等进行了全面解读。考察组成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向皱部长进行了请教,邹部长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对于工作中难题的解决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毛庄镇党委书记田振要求,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要走出去、请进来,借鉴别人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一支好队伍,落实好国家的好政策,建设一批好项目,加快推进太康县城镇化进程,切实让人民群众受益,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昔日的农民一步迈入都市生活。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