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石化周口公司:搭建党支部交流平台 实现互学互促互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11月12日上午,周口市直工委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周口市烟草局党办负责人带领仓储支部和商水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一行10余人,到中石化周口公司仓储物流党支部实地参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仓储物流部党支部副书记宋合义首先从“三型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责任区划分、党员量化考核、党政融合、家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周口仓储物流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烟草局党办张主任就其支部建设、党员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周口仓储物流部支部氛围营造、党建清单管理、党建责任区创建、党员量化考核、党政融合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学习交流期间,烟草局一行人员参观了仓储物流部支部活动室、党群工作室、油库办公区及员工生活区。

通过此次支部交流互学互促活动,实现支部之间互学互帮互赢,进一步促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王海霞)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