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仝文超 

11月15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刘海艇、张思民等处级领导干部,县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毛庄镇、大许寨镇、城郊乡、独塘乡、老冢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志豪锅炉等4个工业项目、涡河花园等3个民生项目、群益馆等3个基础设施项目、颐养家园等2个服务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观摩组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业主等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李锡勇指出了项目建设推进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锡勇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方要对照建设目标赶进度,对照工程项目补短板,对照责任清单抓落实。要按照建设时限要求,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保证建设目标、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保证环保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无缝对接,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为推进项目建设凝聚起强大的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见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点评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