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流窜砸车盗贼首次“光顾”西华 不到20小时栽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11月4日凌晨,西华县中心城区昆山路、人民路、箕城路上,发生多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及物品被盗案件,直接经济损失5万余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记者11月15日从西华县公安局获悉,该案发生20小时后,4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案发后,西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刑警大队侦查中队、视频研判中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兵分三路,通过对现场仔细勘验、并调取周边监控和走访周边的群众,初步确定案件中被砸车辆系同一伙嫌疑人所为。

专案组民警顺线追踪,将嫌疑人逃跑时所乘坐的出租车找到后,得知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已乘车逃往漯河市。专案组民警日夜兼程驱车赶赴漯河,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通过调取大量视频进行分析梳理、人像比对、案件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于当晚20时许,在漯河市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徐某某、杨某某、赵某某对其第一次到西华县作案并多次流窜郑州市、新郑市、新密市、禹州市、许昌市、商水县、漯河市等地,砸车玻璃实施盗窃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