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整治总结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吕冰荣

11月15日,商水县举行“倡文明新风·建美好家园”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工作阶段总结暨白寺镇白庄村“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对白庄村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6名“好媳妇”和6名“好婆婆”进行隆重表彰,对商水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派出白庄村廉政监督点进行授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好媳妇好婆婆”颁奖。

会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令所有人交头称赞。“好媳妇 好婆婆”的感人事迹,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同时,县纪委监委精心编排的节目:开场舞《水鼓》、歌曲《不忘初心》、戏曲《吃亏歌》、小品《黄老三的喜事》等,引得群众连声叫好。

“能被评为‘好媳妇’,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作为儿媳妇,时刻牢记要尊敬、照顾好老人,只有家庭和睦了,我们的日子才会越过越好。”“好媳妇”代表钟纳丽激动地说。这次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为人正派、懂理明义,上慈下敬、尊老爱幼,待人和善,勤俭持家。她们用平凡而感人的事迹,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为村民们树起了孝老敬亲的道德标杆。

“通过‘好媳妇 好婆婆’表彰活动,能够起到更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让礼敬为本的中华传统孝道文化在我们白庄村发扬光大,引导村民努力争做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模范,以家庭和谐促进我们白庄村的整体和谐。”白寺镇党委书记张慧表示。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整治各成员单位领导,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26家成员单位领导,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场办纪委书记,驻白庄村综合整治工作组成员,白寺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白庄村村民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