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1月15日下午,开发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杨国建、谷静、于杰、王静参加会议。

王文峰指出,一个时期以来,开发区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的部暑,扎实推进“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我们要坚持“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理念,继续抓好“创卫”工作,建设好、管理好城市,持续提升城市形象,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提高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认真抓好垃圾清运、城市清洁、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继续深化“门前三包”,落实“路长制”,完善基础设施,确保城市秩序井然,城市形象持续向好。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专业化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形成规范的城市管理模式和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巩固好、保护好、发展好“创卫”成果。

王文峰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抓住今年有限的时间,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各项手续的办理,推进建设进度,实现安置房项目、工业生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快速推进。要继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尤其是加快推进企业孵化园区提档升级,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青网科技项目如期入驻,打造一流的电子商务园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党委、管委会鼓励大家通过各种形式招商引资,争取再签约落地一批新的项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