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红十字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队到淮阳县临蔡镇举行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王路阳 

11月16日上午,“河南省红十字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现场会”在淮阳县临蔡镇岳桥村成功举办。来自郑州、淮阳、周口、鹿邑、济源、南阳、新蔡等地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企业结伴同行,到临蔡镇镇岳桥村举行扶贫助困活动。他们为贫困人员送来了棉袄、棉裤、被褥、挂面等价值近十万元的慰问物资并为困难群众举行义诊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临蔡镇党委书记刘喜华致辞表示感谢,中国红十字总会理事张菊、淮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永良分别代表爱心人士发言,呼吁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在寒冬来临,春节将至之时,多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孤困儿童等弱势群体,使他们度过寒冬。

为答谢捐助单位,中国红十字总会理事张菊、201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王宽、淮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刘永良、临蔡镇党委书记刘喜华、河南省红十字会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总队队长连祥工等为捐助单位颁发“爱心单位” 荣誉牌匾。

此次捐助活动,让困难群众深刻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关爱,让寒冷的冬日平添了几分温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