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大附中分校有望落户商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1月16日,北大青鸟文教投资集团总裁助理、中原区总经理刘勋东一行到商水考察洽谈北大附中商水分校战略合作事宜。

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北京周口商会会长、河南省人大代表訾付业等参加考察洽谈活动。

洽谈会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徐公俊主持。

田林作县情介绍。他指出,商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向来尊师重教,崇智尚学。今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实施了县一高、二高、一中、希望中学等城区中学改扩建项目,但与商水百万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待还有较大差距。特别是随着八一大道打通等项目的顺利完成,周商一体化快速推进,商水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凸显,在城市向东发展的同时,商水人民迫切希望在城东新区建设一所优质学校。他希望考察人员全方面了解商水县情,看到商水教育发展的潜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刘勋东介绍北大附中在全国各地70多个分校的建设运营情况。他表示,北大青鸟文教投资集团对周商一体同城发展、百万人口大县生源充足、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等合作办学条件非常看重,他将积极向集团领导作好汇报,争取尽快达成合作办学意向,让北大附中分校早日落户商水。

与会人员一起到商水城东新区参观商水森林公园、八一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到北大附中商水分校项目拟选址现场察看。

参加考察洽谈活动的还有,北大安徒生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鑫赟,商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昌福学校校长、中国好人马刚等。

据了解,北大青鸟文教集团是由北大青鸟集团投资成立,具有北京大学强大的综合教育资源与社会影响力,办学视野开阔、思路超前,办学形式灵活、特色鲜明,是业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