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1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录张本宝 王洪振


11月15日下午,郸城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副县长肖炜出席会议。


胡友涛指出,召开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是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调研指导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净化教育发展环境,助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全县教育“名片”越擦越亮。


胡友涛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要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要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推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由肖炜主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肖炜要求,各乡校要开好一个会,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要落实好一个责任,突出重点抓整改;要建好一个长效机制,务求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存在问题,宣读了《中共郸城县纪委郸城县监委关于在教育系统检视问题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部分学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