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六一路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1-18 08:54:00 
分享到

□通讯员 康兰

本报讯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提高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周口六一路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得到川汇区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该大队消防员为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对如何增强公共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面对突发火灾应如何进行救灾和逃生等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另外还对灭火器、水带等消防工具的使用向师生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举办这次讲座,增强了该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隐患,不断学习安全知识以提高自身自救能力,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