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行“爱心早餐工程”揭牌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实习生 范梦雨

11月18日上午,我市在中心城区黄河路中段举行“情系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伟,老领导李绍彬、白明宽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情系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由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共同实施,旨在切实关爱环卫工人,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敬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目前,“爱心早餐”供应点有两个,分布在黄河路和八一大道,每天提供的早餐有粥、菜、馒头、鸡蛋等。

揭牌仪式上,王伟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靓丽,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优美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全市人民的认可。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周口打扮得更加美丽。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文明意识,更加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口环卫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情系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活动中来,更加关爱、关心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