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崔桥镇做实做细主题教育整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冯永西

近日,扶沟县崔桥镇贺寨村等7个行政村的村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镇里经与县发改委协调,在7个村新修水泥路17条、计13.604公里,新打机井220眼,建桥6座,基本解决了7个村的1.5万人出行难、农业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

崔桥镇结合自身实际,在主题教育中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问题一个一个抓到位、落到底,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沉下身子,了解民情和群众困难。对广大群众提出的问题,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主动认领,能够当下改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群众有所呼,干部有所应,决不上推下卸、敷衍塞责。 

镇党委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聚焦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交通、农业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立即着手落实,让群众得到实惠,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主题教育整改成效,交出了一份让群众点赞的民生答卷。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