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参加2019年周口马拉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11月17日,西华县公安局组织20名民警参加2019年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比赛。

当日上午8时,西华县公安局参赛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参加比赛、为县局增光、为警徽添彩,其中,该局车管所王立群以超强的毅力跑完42公里全程马拉松;迟营派出所许如飞以持久的耐力跑完21公里半程马拉松;巡特警大队房学军、蒋学法、朱文鑫,网警大队程东坡等人以优异的成绩跑完5公里马拉松;警令室王春艳,治安大队王素云、潘玉兰、董翠云,督察大队张卫华,反恐大队杜洁等几名女民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坚持不懈、持续加速地跑完5公里马拉松。

比赛期间,民警们秉承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奋力奔跑,圆满完成“全马”42公里、“半马”21公里和5公里的赛程。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