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周口马拉松安保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1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强

11月17日上午,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比赛期间,参与此次赛事安保工作的西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比赛各项安保任务。

为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该局提前深入实地调研,组织召开部署会和现场推进会,精心组织安排治安、巡特、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察勘、测算警力,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任务”的原则,确保责任到人、主次分明,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领导分片负责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将安保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沟通顺畅、协作有力。

比赛当天,全体参战民警克服天气恶劣和连续作战的疲劳,从早6时至中午12时,毫无怨言、默默奉献、坚守岗位,展现了公安机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良好风貌,整个安保期间,全体参战警力时刻做到警容严整、热情服务、尽心尽职,得到参赛选手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