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一冶:承建淮阳街头游园项目开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19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记者11月17日从淮阳龙都路、清风路、羲皇大道、淮周路、新民路五条道路街头游园建设工程项目办公室获悉,中国一冶承建的淮阳13处街头游园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工期6个月,预计明年3月份建成,为百姓打造家门口的休憩活动场所。

据项目方有关人员介绍,这13处街头游园位于街道转角或道路交叉口处,总投资7000多万元,绿化面积约19万平方米。“在街头游园建设施工过程中,我们在保证其功能性的基础上,还会融入‘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使游园的地面对雨水有一定的消纳作用。”

据悉,13处街头游园中,有以休闲、娱乐、运动为主题的城市游园,有以民俗文化为主题的游园,有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儿童园,还有以养生科普为主题的养生园。

这些游园建成后,市民不仅可以开门见绿,还能随时随地在家门口健身,为他们的娱乐休闲提供了新场所。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