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鼎力支持周马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王吉城

2019-11-19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志愿者向市民介绍中原银行马拉松联名卡的情况。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文图

本报讯 11月17日上午,“建业集团杯”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赛事在市体育中心西门鸣枪开赛。作为此次赛事重要赞助单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高度重视并鼎力支持,派出1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全程提供志愿者服务,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马拉松赛在周口举行,是周口体育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周口市民的一件大事。周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今年参赛选手13550人,规模为历年来最高。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对赛事高度关注,11月16日下午召开了专题协调会,确保本单位参赛选手及志愿服务工作万无一失。11月17日6时40分许,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热身准备工作。比赛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选手奋力拼搏,尽情享受马拉松赛的乐趣,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人的风采。

马拉松赛是体现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马拉松赛不仅使更多员工参与到长跑健身活动中,更是赋予了大家快乐奔跑、团结一致、冲锋向前的激情。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上下同心,再创辉煌,为美丽周口、和谐周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